FourRing

忘羡 轮廓 下

论蓝忘机如何哄老婆,宠,使劲宠!


——接上文——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想起来了,他全想起来了。他的道侣,他所思念的人,他一直宠着的人,是魏婴,是他的魏婴!

      蓝忘机一下子坐了起来,环视四周。

      不在!

      蓝忘机匆匆下了床,把静室找遍了。

      不在!

      蓝忘机去藏书阁找,去后山池塘找,去魏无羡经常去的地方找。

      都不在!


      他所找到的,是早上魏无羡给他喂药的碗;是上午魏无羡带他去抓鱼是留在地上的水桶;是魏无羡给他所做的画;是魏无羡兴高采烈拿过来却被泼了一盆冷水所留下的黄泥土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所有魏无羡给他的东西都找到了,可唯独他把心爱之人弄丢了。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下了山,去采衣镇上找。

       他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“魏婴!”蓝忘机跑过去,保住了魏无羡,像是孩童抱住心爱的玩具,死死不撒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蓝湛。不,你不是蓝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心灰意冷,他的爱人蓝忘机,已经不在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,我是,魏婴,我是蓝湛。”蓝忘机努力解释着。

      “放开我!”魏无羡大喊道。眼睛布满血丝。

       他不想被蓝忘机看不起,他爱蓝湛,可……蓝湛他认为自己只是个……玩笑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的,我喜欢和你一起,无论做何事。”蓝忘机死死抱着魏无羡,不让他挣脱。他害怕魏无羡又不见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魏婴,乖,我们回家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要!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想做何事,我陪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就逛逛采衣镇吧”魏无羡说到。他已经很久没和蓝忘机一起逛采衣镇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拉着魏无羡的手,紧紧不放。他知道,他拉住了他的全世界。


      “蓝湛我想吃蒸糕。”魏无羡指着一个有很多人排着队的摊子。

      “我去买。”


       排队的人真的很多,在烈日下,蓝忘机早已衣衫尽湿,汗流满面。可他却很满足。他的魏婴开心的在树下等着他,就像以前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,魏无羡早已原谅了蓝忘机,可他很渴望和蓝忘机一起出来,这样的感觉,已经很久没有过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,人潮川流不息,来来往往。两人在光阴下漫步,走过了名叫人生的道路。

      慢慢长路,有你在身旁。



——END——



To各位友友们

       《轮廓》正式完结。🎉🎉 失忆梗是我最近超喜欢的梗,如有雷同,向各位道歉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作者马上要开学了,且面临重要的考试,所以更新会慢一些,请各位见谅。🌷💗

        最后谢谢各位的支持与鼓励 笔芯

  

评论(8)

热度(14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